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波音公司披露787梦想飞机的新问题

即使波音公司迎来了多年来最好的月份,它也存在问题。

波音公司(BA)周二披露了 787 Dreamliner 宽体客机的新问题,该问题自 8 月以来一直存在问题。该公司表示,一些飞机的机身没有连接在一起以满足精确的标准,并且存在关于验证过程以确保它们符合标准的问题。

飞机部件连接的位置必须符合精确到一英寸的精确标准。关于用于检查该工作的检查过程存在问题。

该公司表示,它一直在与 FAA 合作解决这个问题,并确定了一种方法来修复尚未交付给客户的 787。波音公司表示,已经投入使用的 787 飞机不需要停飞。

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同意,称它知道制造质量问题,并且“不会对飞行安全构成直接威胁”。

美国联邦航空局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数据,美国联邦航空局将决定是否应该对已经投入商业服务的 787 飞机进行类似的修改。”

波音将修理未交付的飞机并在交付前对其进行检查。该公司表示,该过程将需要几周时间。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将继续花必要的时间来确保波音飞机在交付前达到最高质量。”

该公司有大约 100 架未交付的梦想飞机。今年 4 月,它表示预计将在 2021 年交付大部分喷气式飞机。然而,波音周二表示,由于 787 的问题,它不会实现该目标。

该公司去年 8 月暂时停止了 787 的交付,并建议将少数飞机暂时停飞以进行检查。这些飞机已经恢复使用。波音公司也在 3 月份恢复了飞机的交付。

强大的订单和交付

该消息掩盖了过去一个月非常强劲的订单和交付数据。

这家陷入困境的飞机制造商周二报告称,由于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在本月订购了 200 架 737 Max 喷气式飞机,因此 6 月是自 2018 年以来新订单最好的月份。它报告了自 2019 年 3 月以来交付的最佳月份,当时737 Max 致命坠毁导致该喷气式飞机停飞20 个月并停止交付。

波音公司表示,它上个月交付了 45 架喷气式飞机。这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很重要,因为它在交付时从飞机销售中获得大部分现金。它交付了 33 架 737 Max 喷气式飞机、2 架军用型 737 和 10 架宽体喷气式飞机。但只有一架 787 是土耳其航空公司的。其余的大部分宽体机要么是货机,要么是军用喷气机,这表明市场中宽体机部分的疲软。

美联航的 737 Max 大订单是对该飞机的重要信任投票,也是对航空旅行需求的预期复苏。但这些订单是波音公司 6 月份预订的唯一客机订单。订购的其他 19 架飞机是由FedEx(FDX)购买的 freigthers。

持续存在的问题

但周二宣布的 787 的延迟交付和低于预期的生产对公司来说将是代价高昂的,该公司在过去八个季度的核心运营亏损接近 200 亿美元。

波音最终预计将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季度报告盈利。虽然它可能仍然能够恢复盈利,但周二的消息清楚地表明,自 737 Max 停飞以来,一直困扰着它的质量问题仍在继续。受此消息影响,波音(BA)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下跌 2%。

梦幻客机是飞机市场宽体部分的领先飞机,在该市场中,波音在竞争对手空中客车公司占据主导地位。(EADSF)该喷气式飞机由重量比铝轻的复合材料制成,非常省油。虽然它在 2013 年因锂电池起火而短暂停飞,但此后飞机几乎没有出现已知问题。

这架飞机主要用于较长的国际航线——这些航线已因 Covid-19 大流行而受到严重限制。航空公司和波音公司的高管曾表示,国际航空旅行预计将是航空旅行业完全复苏的最后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