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雀巢扩大产品范围,评估无机增长途径

快速消费品巨头雀巢印度公司计划通过引入特殊的玛萨拉面条,蘸酱和黑巧克力来扩大其产品范围,这是其扩张计划的一部分。

雀巢还没有排除评估该国无机增长的可能性,并表示可能会考虑是否有任何机会。

“到目前为止,公司一直完全处于有机增长道路上。如果有任何有价值的事情发生,即使不执行,也将成为讨论的候选人。”雀巢印度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苏雷什·纳拉亚南(Suresh Narayanan)说。

他进一步说,任何自然的机会都将取决于“饥饿的程度以及您对这一类别的需求,以促进该国的长期健康”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据媒体报道,葛兰素史克消费者保健饮料品牌Horlicks和Kraft Heinz的Complan都在寻找潜在的买家,雀巢可能是其中之一。

但是,在被问及收购这两个品牌的可能性时,纳拉亚南说:“今天是炒作的境界”。我认为,麦芽食品饮料属于公司的业务范围。我们不能对此发表明显评论。

他补充说,雀巢已经与米洛一起出现在该类别中,但他说:雀巢肯定会评估任何无机的机会。

作为产品多样化的一部分,雀巢将推出一种特殊的马萨拉面条变种,其中包括招牌草药和香料。

他在这里的媒体圆桌会议上说:“此外,在增值乳制品领域的发展中,我们将加入一系列独特的酸奶蘸料和调味料,以及Maggi Dips。”

它还将以其Kitkat品牌推出Dessert Delight Brownie立方体,该立方体将黑巧克力和威化饼结合在一起。

大约在三年前的Maggi危机之后,雀巢公司推出了40多种产品。雀巢公司也在进行产品审查,并且由于未能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应,该公司在去年也停止了四种产品的生产。

他补充说:“一些在消费者中效果不佳的创新和革新包括NESCAFE Sunrise Insta-Filter和Everyday Masala Fusion。”

此外,雀巢还将通过其Frio来增强其在饮料自动售货市场的地位。

雀巢也涉足早早餐领域,今天也为传统零售渠道推出了Nesplus系列产品。

与印度有着百年历史的雀巢公司在印度的销售额突破了100亿卢比大关,并在4月至6月的第九季度实现了连续的销量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