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2018年预算:每个人都在谈论LTCG,但可能有STT移除的可能性

妮基·卡玛特(Nikhil Kamath)

莫迪政府最新的联邦预算定于2018年2月1日,这是他的最新预算,我们期望其中进行的大部分改革都是人口众多的。

即将出台的预算很可能会为更大的选票库提供帮助,而不是为我们近期所见的组织提供帮助。基于这是他们提出的最后一项预算,我认为降低公司税率的预期也可能不会通过。

在最近的选举中,如果有任何事情要发生,BJP可能会更加担心自己的历史。现在,看看这份预算案,我们希望通过改革取得一些成果。

Nikhil Kamath联合创始人兼交易主管/ Zerodha请注意!PSB中不断增加的不良资产正在影响印度的财政赤字。这就是为什么BJP未能在卡纳塔克邦获得多数票而导致2019年选举之路艰难的原因,而在F&O交易中需要注意的五件事

最重要的是,它将取消证券交易税。

现在已经收取了数年费用的STT最初是为了弥补因废除长期资本税而造成的收入损失。

我们希望减少或取消这项税收,因为这会对资本市场和市场的流动性产生重大影响。

我认为这样做是为了使零售交易者在交易日之内难以达到收支平衡,因为无论交易者在该交易日内是赚钱还是亏钱,都需要缴纳该税。

我们也在寻找免税的长期资本利得税,这种免税法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

我们希望看到长期资本税率保持在零,以鼓励印度社区的长期投资。

现在,除此以外,我们希望对长期人寿保险单独实行免税,这将极大地帮助保险业。

我们希望在此预算中看到其他一些改革,包括增加对经济适用房的限制,提高TDS对银行利益的限制,进一步推动UPI和整个在线入职流程。

免责声明:作者是Zerodha的联合创始人兼交易主管。经纪公司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