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提高表现以与私人玩家相匹配:SAIL的议会小组

议会小组说,PSU钢铁巨头SAIL必须采取必要措施以消除所有瓶颈,并着眼于私营企业的竞争,着重于整体绩效的提高。

由拉克什·辛格(Rakesh Singh)主持的煤炭和钢铁常务委员会观察到印度钢铁管理局有限公司(SAIL)在2016-17年度实现了1573万吨的最高铁水产量,尽管物理参数有所改善,应该加紧努力。

由31名成员组成的委员会说:“ SAIL应该加紧努力,以全面改善其物理性能,以使该公司与市场上的其他竞争者更具竞争力。”

专家小组说,令人关注的是,鲁尔凯拉钢厂,IISCO钢厂,合金钢厂和维斯韦瓦拉亚钢厂表现不佳,分别只能完成安装的79%,56%,38%,60%和33% 2016-17年粗钢产能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委员会观察到:“公司应采取所有必要步骤来解决阻碍这些工厂充分利用产能的所有瓶颈,以便完全实现上半年滞后的2017-18年度生产目标。”

它还指示PSU确保其所有工厂均以满负荷运行。

专家小组指出,尽管SAIL缓慢而稳定地“在过去两年中遭受了最初的挫折后设法走上了正轨,但仍有许多工作要做”。

该公司表示,公司的营业额在2014-15年度为50,627千万卢比,在2015-16年度减少至43,294千万卢比,在2016-17年度再次上升至49,180千万卢比。

去年,钢铁部长乔杜里·比尔森德·辛格(Chaudhary Birender Singh)警告说,包括SAIL在内的PSU会“表现或灭亡”,称在私人企业在各种参数上表现出色时,不能容忍自满。

这位部长主持召开了一次顶级钢铁PSU负责人会议,召集了SAIL和RINL等公共部门公司,因为它们不仅落后于国际基准,而且落后于私营部门,并且对提高产能感到自满。

“在生产和生产率参数方面,电源供应器远远落后于私营部门的供应商。从国际基准来看,印度钢铁公司的表现非常差。”

这位部长还拉高了SAIL的步伐,以加快现代化进程以及提高产能,他还说,错过了一个又一个无法忍受的最后期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