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lackBerry KEYone发布,Optemus Infracom进入孟加拉国的股价上涨5%

Optiemus Infracom股价周四在BSE锁定5%的高位,报196.60卢比,此前该公司通过推出黑莓品牌的Android手机KEYone限量版Black进入孟加拉国市场。

这家电信企业在提交的文件中说:“进入孟加拉国是与Blackberry Limited签订的许可协议的一部分,该许可协议旨在在印度,斯里兰卡,孟加拉国和尼泊尔设计,制造和分销BlackBerry品牌的智能手机。”

自2017年在斯里兰卡成功推出Blackberry“ KEYone”手机后,孟加拉国成为Optiemus除印度以外第二个推出Blackberry高端手机的国家。

该公司表示,Close Optiemus与Softlogic合作进入了斯里兰卡,孟加拉与Union Group合作进入了孟加拉国,这支持了该公司旨在扩大其新地区客户群的增长战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