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JP Associates在最高法院注册处存入15亿卢比:资料来源

据法律消息来源称,四面楚歌的Jaypee Infratech的母公司Jaiprakash Associates周三在最高法院登记处存入了15亿卢比。

消息人士还称,JP Associates可能会在周四动议最高法院,要求延长下一个截止日期,以便在12月31日前存入125,000万卢比。他们说,该公司可能希望将截止日期延长至2018年1月31日。

在11月22日的最后一次听证会上,最高法院已允许Jaypee Infratech的母公司在当天存入275千万卢比,在12月31日之前存入275千万卢比(12月13日为15亿卢比,12月31日为12亿卢比)。 。

没有给出具体时间表来存入剩余的1,450千万卢比。但是,SC的命令确实说:“不用说,200亿卢比的存款指示将保持原样。唯一的放纵是分期付款。”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与此相反,早先的一项命令要求发起人在11月13日之前存入200亿卢比,即使四个截止日期到期,发起人也无能为力。

上周,最高法院登记处希望将陷入困境的JP Associates存入的27.5亿卢比的资金从最高法院的一般帐户转入定期存款,以便赚取利息。该请求已被接受。

最高法院上个月指示了Jaypee破产案的法庭之友法庭Pawan Shri Aggarwal,以更新门户网站,在此门户网站上预订了诺伊达(Noida)各种Jaypee项目中的公寓的购房者可以登记其索赔。该门户开放至12月25日,下次听证会的日期为2018年1月10日。

今年9月11日,最高法院指示房地产公司Jaypee Infratech的母公司JP Associates在10月27日之前存入200亿卢比。最高法院还要求由NCLT任命的临时解决专家(IRP)接管Jaypee Infratech的管理层,并提交一项计划,在45天内保护购房者和债权人的利益。

此外,迄今为止,由国家公司法律法庭(NCLT)任命的解决方案专业人士(IRP)Anuj Jain已经收到了21个竞标者,这些竞标者愿意投入至少200亿卢比来完成Jaypee Infratech提出的项目。这些项目总共有32,000套公寓,地块和别墅。

Adani集团,印度教徒,Sajjan Jindal的JSW集团,Vedanta集团,Essel Highways,IDFC,Lodha Group,Puravankara,SARE Homes,L&T Infratech,新加坡的Cube Highways,Kotak Infra,SARE集团,德意志银行资产重建公司(印度)有限公司,Suraksha Realty,Tata Realty和国家基础设施投资基金(NIIF)是表示有意将这笔款项投资于Jaypee项目的各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