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 Being Human》在金奈开设第一家商店,进入泰米尔纳德邦市场

宝莱坞巨星Salman Khan的“人类服装”作为Mandhana Industries的零售部门运营,通过在金奈开设第一家公司直销店,进军泰米尔纳德邦市场。

在新开业的Velacherry直销购物中心Palladium商场中,Beinging Human Clothing商店的面积为1,322平方英尺。

“我们很自豪地宣布我们在钦奈的豪华购物中心Palladium开设了首家独家专卖店。

这将是我们在南印度市场的第四次加入。” Mandhana Retail Ventures Limited首席执行官Manish Mandhana说。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中心应采取措施提高印度裔美国人的需求,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杜(Taranjit Singh Sandhu),因为新的以美国为中心的以印度为中心的商业倡导团体寻求降低关税,进行更多改革

在南方市场,该公司目前在高知海得拉巴的班加罗尔设有商店。

他告诉PTI:“到下个月,我们将在哥印拜陀开设一家商店。”

关于扩张计划,他说公司将在本财政年度结束之前在全国范围内开设15个新网点。

该公司在全国45个城市设有专卖店,并通过店中店,分销商网络和在线门户进行零售。

生命人由萨尔曼·汗(Salman Khan)于2012年推出,并由The Mandhana Retail Ventures Ltd.全球授权。

他说,它在15个国家/地区拥有超过600个销售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