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2018年预算:由于关税提高至15%,豪华车将变得更加昂贵

获得该梦想机的钥匙,无论是BMW还是Triumph,都变得贵了一点。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提议提高豪华车的关税,这些豪华车不是在印度生产的,而是使用在国外制造的套件制造的,以便随后在这里组装。

通过海关工具包进口到该国的车辆(所有汽车和摩托车)将变得更加昂贵,因为关税已经从10%增加到15%。为此类车辆提供动力的发动机也不是印度制造的,而是使用从该国以外的母厂进口的套件进行组装的。还增加了用于此类发动机的进口零件,例如活塞环。

这将影响豪华汽车和自行车制造公司,例如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捷豹路虎,哈雷戴维森,凯旋,它们已经建立了装配厂。尚未对完全进口的汽车,SUV和自行车征收关税。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道路工程来应对印度塑料倒推的原因

但是,作为整车进口的所有卡车和客车的关税也将增加,因为其关税已从20%提高到25%。这将影响很少的制造商,因为大多数公司在当地生产卡车和公共汽车。

组装汽车关税的上涨可能会导致零售价至少上涨80,000卢比,而价格约为250万卢比的汽车。印度的装配厂生产的汽车成本高达1500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