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张钜诚:黄金白银最新走势策略分析 原油最新趋势解析建议

黄金行情分析:

8月24日,本周(8月24日-30日当周)欧美多国将公布重磅经济数据,包括德国二季度GDP,美国耐用品订单,美国二季度GDP修正值,日本CPI及加拿大二季度GDP等,同时将召开全球央行年会,此外美国两党财政刺激政策谈判,英欧脱欧谈,全球其他地区的贸谈以及新冠病毒疫苗先关的进展仍是关注焦点。美联储8月20日发布声明称,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将在本周的杰克逊霍尔年度专题研讨会上就期待已久的“货币政策框架评估”发表讲话。今年年会将以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并对公众直播。鲍威尔的演讲将于周四(8月27日)纽约时间上午9点10分播出。

技术面,日线级别来看,短期行情处于调整走势中,而大方向多头趋势没有改变,当前价格运行在中轨下方承压于10日均线,短线偏弱,在价格没有成功站上短期均线上方运行,操作上建议保持高空为主,黄金4小时图昨日一波连阴单边下挫,暂时还未出现小阳线反弹修正,使得极弱势的单边延续空间不定,等待4小时伴随阳线反弹后切入做空,切入快速的下跌要伴随反弹修正才能进一步的拉动指标,4小时待反弹空。就趋势而言:

4小时完成了二次探高,那么2015极有可能是双肩顶结构的下跌高点。后市恐怕还有下破1862低点的可能。1小时级别目前走出了一个小头肩顶形态,黄金维持在1955下方整理,有进一步下跌可能。今日操作上建议上方阻力关注1955-1965-1975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924-1900-1880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油价跌逾1%,因为从欧洲到亚洲一些主要经济体经济复苏步履蹒跚的迹象有可能令需求反弹推迟。上周五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欧元区经济从有记录以来最严重下滑中的复苏本月步履蹒跚,尤其是服务业,因上月解除新冠疫情封锁而释放的被压抑的需求在本月有所减少。与此同时,日本的一个服务业指标下降,继续预示服务业处于萎缩状态。欧洲和日本的数据令人不安,这表明“鉴于我们处于复苏的这一阶段,油价可能已经上涨过高。对需求的暗示是,在未来几个月中,需求将有所下降。”

技术面,原油日图连续录得长下影小阴,原油本周虽然突破43.5但是最终上演冲高回落,显然43.5附近还是强压明显,那么还是熟悉味道熟悉节奏操作即可。多次提及突破不能快速拉升走出区域横盘,还有随时下跌动能。大趋势反复强调,鉴于目前国际疫情趋势好转,市场情绪利好,中期看好价格上行至61.8%反弹点50.0关口。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建议上方关注压力43.8-45.8一线,下方关注支撑39.8-38.3一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