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未来3年,男性美容行业的营业额将达到35,000卢比:协会报告

Assocham的一份报告称,由于男性对更好,更快速的城市化的渴望不断提高,预计男性美容行业将以4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在未来三年内达到350亿卢比。

该报告称,印度男性美容行业目前的产值为1,680亿卢比,并补充说,由于人均收入和城市化水平的提高,过去五年该市场的增长率超过了45%。

有趣的是,调查指出,年龄在25至45岁之间的男性比女性在美容和个人护理产品上的花费更多,超过了女性。

此外,它强调指出,小城镇的男人对美容的渴望更大,尤其是在美白和公平领域。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热点信息/ Info Edge,Lal Path Labs和Mahanagar Gas博士可能在短期内回报高达12%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这就是为什么

该行业机构在报告中说:“由于人口结构和生活方式的变化,消费者财力的增加,媒体曝光率的提高,产品选择的增加,零售领域的增长以及供应范围的扩大是印度男性化妆品需求急剧上升的原因。”

就印度男士美容市场而言,剃须产品目前控制着最大的市场份额,而除臭剂和止汗剂则占有第二大市场份额。

调查还说,该国的美容院和水疗中心急剧增加,据估计,整个美容院业务中约有40-45%来自男性治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