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瑞士信贷维持Page Industries的“跑输大盘”,尽管PAT增长41%

纺织和服装制造商Page Industries于5月25日宣布了其截至3月的季度收益,报告其净利润同比增长41%至94.2千万卢比。

该公司的收入同比增长22.3%至608.4千万卢比。其营业利润或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增长51%,达到146.8千万卢比,而EBITDA利润率增长450个基点,至24.1%。

尽管该公司报告的数字看似乐观,但全球研究公司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仍对该股维持“跑输大盘”评级。但是,它已将其价格目标从之前的20,000卢比提高到21,300卢比。

这家研究公司表示,在市场份额增加的推动下,它仍然喜欢公司的“结构故事”。但是,该股票的估值似乎反复了。Page Industries目前的交易价格是20财年预期收益的53倍,其增长远不及10-15财年的鼎盛时期。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最佳买入和卖出想法12: 00 hrs Page Industries的交易价格为24,307.25卢比,下跌0.65%,此前分别达到盘中高点和低点25,199.95卢比和24,128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