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Datamatics在珠穆朗玛峰组RPA峰值矩阵评估中被认为是“主要竞争者”

DataMatics,全球数字解决方案,技术和BPM公司今天宣布其RPA产品,Trubot跳出了珠穆朗玛峰集团机器人过程自动化(RPA)峰值矩阵2020中的“主要竞争者”。该报告由Amardeep Modi,Harpreet Kaur Makan和Utkarsh Shahdeo撰写撰写撰写

撰写撰写撰写.Probot在峰值矩阵中取得了稳定的进展。2018年,Trubot在霍尔峰类中的珠穆朗玛峰峰矩阵中首次亮相; 2019年,Trubot被认可为有抱负类别的明星表演者,在2020年,Trubot进入了主要的竞争类别。这种积极的增长是由于Datamatics对市场需求的响应性。客户对Trubot的特点和功能表示高度良好,突出了培训和支持,易用性和自动化发展,以及作为产品的主要优势的定价。

该报告亮点了Datamatics智能自动化平台和提到Trubot如何整合内部IDP提供Trucap +。它还讨论了TRUBI的Datamatics Investments,它提供自助分析和报告,以及使数字劳动力能够处理非结构化

数据的Truai。“Datamatics继续加强其在自动化空间中的立场,并成为一个主要竞争者RPA产品峰值Matrix®评估2020,“Amardeep Modi,Everest Group的实践总监。“在自动开发能力,产品培训和支持中提升的增强以及与AI和分析的集成是一些关键因素,这些因素有助于其在峰值矩阵上

的改进位置。”Datamatics Mitul Mehta,SVP&Head,Marketing&Communications,Datamatics表示“Trubot 4释放是Trubot”S的旅程中的一个关键里程碑和我们认为在珠穆朗玛峰组的RPA峰值矩阵2020中的主要竞争者的驱动因素。我们继续投资我们的智能自动化产品套件 - Trubot,Trucap +和Truai;为客户提供生产力 - 尺度范围的福利。我们对认可并对持续增长势头充满信心。“最近

推出了世界上最大的自动化和RPA在线储存库和RPA使用案例,以便开始和缩放自动化旅程。图书馆在十三个行业垂直和六个功能域中有

800多种用例.Datamatics Global Services Ltd目前在BSE上以前的Rs72.35折返Rs0.9或1.24%,在BSE上以每件0.9卢比交易。下午12:14。船务在RS70.50开业,触及高低,低于RS71.95和RS70.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