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ebi拒绝了PACL集团公司解冻银行A / CS的请求

市场监管机构Sebi周四拒绝了由PACL拥有多数股权的Pearls Infrastructure Projects要求冻结其银行账户以支付法定和其他会费的请求。

在此之前,Pearls Infrastructure Projects Ltd(PIPL)要求Sebi的追偿员取消银行账户的冻结。

该公司表示,它有关于在职和前雇员的未付薪水。

此外,还有未清缴的法定会费,例如公司税,服务税,财产税和雇员公积金等。此外,根据消费者争议解决委员会通过的各种订单,它对消费者负有数十万卢比的赔偿责任。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在今天通过的命令中,塞比“不允许PIPL代表解冻银行账户中的法定和其他会费”。

上个月,Sebi裁定继续对PIPL施加限制,因为它拒绝了解冻银行账户的请求,理由是该诉讼正在向母公司追回超过600亿卢比的款项。

除银行账户外,监管机构还拒绝冻结PIPL demat账户和共同基金资产。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已于2016年9月7日对PACL及其发起人和包括PIPL的联营公司提起追偿程序,以追回投资者的钱。它下令冻结银行账户以及冻结多达640个集团实体的demat和共同基金资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