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当心!在过去4年的12月季度中,这22家中型和小型公司的回报率为20-400%

随着我们逐步接近9月季度末并开始进入12月季度(10月1日至12月31日),对D-Street的操作可能更多针对股票而不是针对指数。

截至9月30日,九月季度到目前为止,Nifty的涨幅已超过7%,或约800点。大多数专家认为该指数很可能会合并,但是股票之间将采取大量行动。

轶事证据表明,在过去4个日历年的12月季度中,有许多股票的回报率至少为20%。

在过去的4年中,多达22只股票在过去的4年中一直在12月季度获得20-480%的回报,其中包括Keltech Energies,Ruchira Papers,Star Paper,Yuken India,Sat Industries,Tera Software和White Organic Agro。

Kshitij Anand副编辑/ Moneycontrol市场领先地位:漂亮的价格可能会跌至12,200水平; ICICI银行今天关注的黄金价格:金价跌破39,800;今日目标价为39,450卢比,黄金:美伊紧张局势将金价推向新高

在过去四年中,大多数在12月季度获得了出色回报的股票都来自中小型股。

即使估值看起来处于当前水平,专家们也认为,如果投资者希望获得Alpha值,那么没有比中小型公司更好的地方来存放您的资金了。

但是,并不是中小盘股中的每只股票都是买入。投资者在投入资金之前应该进行自己的研究。这个想法是保持专注于质量,而不是历史表现。

“就最高估值而言,预计会有所修正。但是,很难预测其发作时间。中小型公司将继续基于其小规模/基础,对新兴变化的更快调整,财务和运营重组,包括合并,分拆,合并,剥离,周转,资产等公司公告而引发的股票变动意外价值解锁等。” HDFC Securities零售研究主管Deepak Jasani告诉Moneycontrol。

“当大型基金发现很难复制其基准指数的回报时,这个空间将使投资者处于alpha水平。专注于有能力在整个业务周期中畅行而不受短期市场波动影响的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