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对冲基金之王''亿万富翁史蒂芬·科恩(Steven Cohen)投资加密货币

史蒂文·科恩(Steven Cohen)被人们普遍称为“对冲基金之王”,现在已经准备好通过他的风投公司科恩私人投资公司(Cohen Private Ventures)对以加密货币为重点的对冲基金Autonomous Partners进行投资,从而进入加密货币业务。确切的捐赠金额和条款尚未由任何公司披露。

风险投资家阿里安娜·辛普森(Arianna Simpson)在比特币领域具有悠久的历史,于去年12月某个时候成立了Autonomous Partners。Coinbase首席执行官Brian Armstrong,Union Square Ventures和Craft Ventures等几家高端公司和个人已经对Autonomous Partners进行了大量未公开的投资。

但是,根据Coindesk的报告,这并不是Cohen Private Ventures首次投资辛普森的项目。她的风险基金Crystal Towers Capital早在2015年的某个时候就获得了风投公司的投资。

随着企业家为了满足传统投资者不断增长的需求而转移了精力,以加密货币为重点的对冲基金的数量在去年迅速增长。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炙手可热根据Autonomous Next的数据,截至2017年,据估计有251家加密对冲基金建立了175家加密对冲基金,管理着3.5至50亿美元的资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