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唐环境附属将就全部赔偿损失向业主进行索赔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大唐环境(01272)发布公告,2016年11月,该公司附属大唐科技工程和另外两家第三方公司与业主共同签订了建设风电场的协议。根据协议要求,大唐科技工程向九鼎天地风能采购了三十三台风电机组。2017年3月,九鼎天地风能接到了业主的通知,该风电场可能暂停建设。

经过多方一系列的协商,九鼎天地风能于2018年12月对大唐科技工程提起仲裁程序,2020年6月,仲裁机构裁定大唐科技工程应向九鼎天地风能赔偿经济损失共计人民币9886.5万元(全部赔偿损失)。

2020年6月21日,大唐科技工程向北京第四中级人民法院提出撤销仲裁裁决的申请。

大唐科技工程近日收到当地法院发出的日期为2020年9月3日的民事裁定书。根据裁定书,当地法院驳回大唐科技工程提出的撤销仲裁裁决的申请。大唐科技工程将根据相关法律就全部赔偿损失向业主进行索赔。

据悉,集团已计提全部赔偿损失,但鉴于大唐科技工程将就全部赔偿损失向业主进行索赔,仲裁裁决对集团的后续财务影响尚不确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