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Shankara建筑产品:Equity99

苏米特·比盖扬

Shankara建筑产品公司是印度领先的家庭装修和建筑产品组织零售商之一。Shankara通过其多渠道销售方法,加工设施,供应链和物流能力满足了城市和半城市市场各个最终用户群体的庞大客户群。

其零售业务在战略上适合于从住房需求的增长,较大的家庭装修市场以及越来越多的客户参与家庭解决方案决策中受益,这导致需要有组织的专业家庭装修和建造产品商店。

Shankara在其零售店中还拥有Johnson,Sintex,Uttam Galva,Uttam Value,Futura,APL Apollo,Astral Pipes和Alstone等知名第三方品牌,以及CenturyRoof,Ganga和Loha等自有品牌。因此,其收入包括零售以及企业销售。

Sumit BilgaiyanFounder / Equity99.com“是的,SBI的银行将在接下来的四个季度中创造高于Nifty的收益”“ Nifty可能会在11,825-11,900处面临阻力;下跌是最好的策略”长期投资范围

公司的企业销售主要满足大型最终用户,承包商和OEM的需求,而渠道销售则通过其广泛的分支网络满足经销商和其他零售商的需求。在PAT方面,它报告了过去3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8%。它的价格比其52周的最高价格2365卢比低32.5%。Shankara是房地产增长的绝佳代理,因此我们建议购买。

免责声明:作者是Equity99的创始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只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