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卢金迎:外汇黄金原油白银最新价格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8月14日,在系列地缘政治风险的背景下,现货黄金维持坚挺姿态,目前徘徊在1950美元上方。金价昨日从此前触及的近三周低点反弹,一度冲破1960关口,因美元下跌,且美国劳动力市场复苏缓慢,凸显出新冠大流行造成的经济损失。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自美国疫情爆发以来首次降至100万以下。不过,截至7月底,仍有2,830万人领取各类失业补助,这表明劳动力市场疲软。至于黄金的前景表现,黄金市场此前过山车一般的走势或许还未结束,受到债券收益率表现的影响,近期黄金市场还会继续波动。“金价的波动会继续,但后市仍然看向上行创下新高。

黄金技术面来看,昨日黄金日线收长下影线十字星,日线收阴,上引线极短,受阻于1950一线,一波强势的下跌后最终收复失地但并未收阳。日内惯性下跌,并多次反复,多空争夺情绪不高,最低位置来到1906一线并迅速反弹,上方受阻于昨日高点1950,说明这一点位阻力很强劲。尚未突破这一点位阻力的情况下以空为主,昨日观点依然有效,仍有可能再次试探昨日低点1865一线并在日线级别形成双底,构成阶段性低点后继续走高。

技术指标上,MACD指标绿色能量柱增量且双线依旧向下,并未出现明显衰竭现象,RSI指标走平,说明多空情绪不高。目前黄金价格一直处于布林带中轨下段,说明弱势格局的成立且并未反转,中轨压力位于1963一线,突破中轨后确立阶段性底部,顺势看多。4小时技术图形在1860-1880区域出现明显底背离形态,今日价格有望依托1900关口继续迎来震荡修复,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65-197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30-1921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958-1963一线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948-1940

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934-1937一线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950-1962

原油消息面解析:美国WTI 9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四(8月13日)收盘下跌0.33美元,跌幅0.77%,报42.34美元/桶。油价周四回落,此前国际能源署(IEA)下调了2020年石油需求预测,因各地为抗击新冠疫情而实施了前所未有的旅行限制,但股市的韧性和疲软的美元限制了油价跌幅。

美原油技术分析:原油日线级别日线上看,布林带缩口略微向上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粘连向右运行,大周期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下方形成支撑,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粘合走平运行,KDJ三线呈金叉窄口缓和上行,日图行情整体表现震荡偏多头趋势;原油在38.7位置得到支撑后出现了一波上涨最高给到43.5位置遇阻,随后回撤给到了这波上涨的百分之50回撤位41.0位置止跌,进一步表现了原油多头上涨意愿,若油价守住41-41.5位置支撑,大概率油价有望出现进一步上探的概率。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短线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3.5-4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1.2-40.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上方反弹不破;43.2-42.8一线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42.0-41.2

原油下方回调不破;40.8-41.2一线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42.2-4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