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NCPCR欢迎在上午6点至晚上10点之间禁止在电视上投放避孕套广告

全国保护儿童权利委员会(NCPCR)今天欢迎政府下令要求电视频道在早上6点至晚上10点之间不播放安全套广告。

昨天,新闻和广播部在对所有电视频道的咨询中,要求频道将安全套广告限制在深夜10点至凌晨6点之间。

“我们收到了有关避孕套广告内容不当的投诉。我们欢迎政府的决定。” NCPCR主席Stuti Kacker告诉PTI。

卫生部说,已经引起注意的是,一些频道反复刊登了避孕套广告,这些广告被指控是de亵的,特别是对儿童而言。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它提到了《 1994年有线电视网络规则》第7条第(7)款,其中规定:“不得刊登危害儿童安全或在儿童中引起对不健康习惯的任何兴趣,或表明他们乞讨或以不体面或不雅方式出现的广告。在电缆服务中进行”。

它还引用了规则7(8),其中指出“在所有广告中均应避免使用不雅,粗俗,暗示,排斥或令人反感的主题或待遇”。

建议电视频道不要广播针对特定年龄段的避孕套广告,该广告可能不雅/不恰当,儿童观看不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