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钦奈石油公司; 510卢比的目标:霍克西

KRChoksey对金奈石油公司的研究报告

由于原油价格上涨,Chennai Petro报告的收入为113.33亿印度卢比,比上一季度增长8.0%,比去年同期增长6.7%。原油产量比上一季度增长3.8%,比去年同期增长5.6%,达到2.74 MMT。材料消耗成本环比增长23%,同比增长24%,达到772.08亿印度卢比。EBITDA季度和年度均达到83.36亿印度卢比,这主要归因于较高的库存收益和较低的其他支出。与上一财年第二季度的20.38亿卢比相比,为19.89亿印度卢比。净利润按季度和年度增长,达到38.62亿印度卢比,这得益于更高的收入,更高的吞吐量和GRM。

外表

我们预计CPCL报告的每股收益为FY18E 68.48印度卢比,FY19E 107.05印度卢比和FY20E 124.95印度卢比。CMP的价格为426印度卢比,交易价格是其19财年收入的3.98倍和20财年收入的3.41倍。我们建议买入,目标价格为510印度卢比(上涨– 19.4%)。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