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储备银行对Yes Bank首席执行官拉娜·卡普尔(Rana Kapoor)的任期悬而未决

Yes Bank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na Kapoor可能已经从印度储备银行获得了继续任职的延期,但公报的措辞方式表明,这位高级银行家的前进之路尚不明确。

周四,印度储备银行(RBI)允许卡普尔继续担任目前的立场,“直到另行通知”,而不是三年任期。

印度储备银行对通讯的措辞表明,该行董事会和股东提议的整个三年任期尚未确定。“我们想通知您,该银行已获得印度储备银行的批准,Shri Rana Kapoor可能会继续担任Yes Bank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直到印度储备银行另行通知为止。请您注意相同的情况,”银行在傍晚的备案中告知交易所。

不确定性反映在Yes Bank的股票中,该股票今天下跌超过5%。由于股票在疯牛病中跌了近10%,本周投资者的信心被动摇了。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外界对卡普尔目前的3年任期将于8月31日结束的前一天进行了央行批准。消息人士告诉Moneycontrol,在银行监管机构询问了与该银行监管合规有关的一些问题之后,Yes Bank董事会本周初举行了会议。

一位知情人士说:“印度储备银行的质疑是,去年对不良资产进行检查之后,还批准了对少数借款人的贷款。”另一位消息人士补充说,央行已要求该银行重新确认其三年任期,在此期间该银行可以找到继任者。

财务业绩与差异

即使中型银行在过去的几个季度中都表现出强劲的财务业绩,到目前为止,印度储备银行已经指出,Yes Bank的NPA差异总额总计为10,532千万卢比(2016财年为4,177千万卢比和6,355卢比)。在2017财年达到8000万美元)。

经过一年多的时间,印度储备银行已经对包括Axis Bank和ICICI Bank在内的银行进行了检查,以提高NPA并在检查后使其报告的数据出现差异。它还对放贷人征收罚款。

如果考虑到差异,其2016财年和2017财年的净利润应该分别降低22%和30%。

“公司的年度账目是至高无上的,因为它们是市场估值和确定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基石。抑制不良资产和夸大净利润是最主要的罪行,要求立即罢免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和审计师。”独立分析师海敏德拉·哈扎里(Hemindra Hazari)在6月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说。

在18财年,Yes银行还对两个公司账户(信实海军工程公司(RNE)和Matix肥料和化学品)进行了分类,而大多数有风险敞口的银行都将其分类为NPA。该银行辩护说,RNE是其账簿上的表现账户,并有足够的抵押品。

“在印度,银行首席执行官可以无视银行监管机构,并轻松地制造伪造的账户,而不必担心受到指责。更糟糕的是,股东不仅没有惩罚首席执行官,而且实际上还给了他另一个任期奖励。”

“遗憾的是,是银行的事件完全暴露了机构投资者的虚伪,机构投资者受到经验丰富的分析师的支持和建议,并定期宣扬公司治理和透明度的优点。作为公共资金的保管人,他们的承诺被认为是缺乏的。”

同时,印度储备银行的行动直到另行通知将决定卡普尔和银行的未来命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