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漂亮的人可能会维持在10,370-10,470之间的区间波动:是的,银行可以在短期内给您最高6%的回报

由Jaydeb Dey

斯图尔特与马克特里奇财富管理有限公司

Nifty昨日收盘上涨0.05%,至10,426.85点。正如我们之前的文章中所讨论的那样,早盘从低点回升未能维持在10,470以上,高点为10,478.60。30日均线位于10,470点附近,也可能继续成为未来几个交易日的直接关键阻力。当日低点收盘时,导致蜡烛蜡烛反转,这意味着Nifty可能会再次进入交易区间。

此外,Nifty必须突破每日30 EMA阻力位,位于10,480左右,以开始下一轮上行。下方支撑位于10,370和10,330左右。同样,由于国内信息的不可预测性,市场可能会出现波动不均。因此,建议谨慎交易。

在漂亮的小时图上;上升阻力位于200小时均线10,470附近。今天秋季,受限制的100小时均线位于10,390点附近。然而,在最后一个小时的交易中,收盘价突破了100小时均线,这预示着可能的交易区间为10,470至10,370。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增长将是关键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 2020年预算:“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多个时间框架上的漂亮格局表明,只要价格跌破10,470,该指数就可能继续走弱,这可能会暂停当前的积极势头。在这种情况下,Nifty的可能交易区间预计为10,470至10,370。

Nifty银行昨天收于24,738.65(上涨0.3%)。它从25,000左右的关键阻力处回落,并以日高收盘。但是,仍然维持每日关键的200每日EMA支持大约24,480。中途支撑大约为24,600。

根据全面的技术研究,研究公司建议使用Yes Bank,它可以在短期内提供高达5%的回报:

是的银行/等级:卖出/定位:300卢比,止损:330卢比/往返:6%

该股票从之前的约300卢比的多谷区域反弹,目前交易价格低于约320卢比的200日均线。图表形态以及领先指标的位置表明;只要向上的200日均线保持不变,中期下降趋势就完好无损。

跟随指标MACD的趋势,跌破零线下方,以及日线图中的–DI + DI看跌交叉表明,这种回调无法消除200每日EMA在320卢比附近的主要阻力。

基于上述观察,我们建议Yes Bank作为300卢比的近期下行目标的强劲卖出。

免责声明:作者是Stewart&Mackertich Wealth Management Ltd.的技术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