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印度工作室现在与世界上一些最著名的工作室并肩作战

凯坦·梅塔

今天,我们目睹了印度娱乐业前所未有的崛起。随着本土动画内容的范围和覆盖范围的迅速增长,印度工作室现在与世界上一些最著名的工作室并肩作战。

像Motu Patlu和Chhota Bheem这样的节目都非常扎根于印度的情感和情感,在这方面一直是潮流的引领者。这就是我们的节目Motu Patlu的受欢迎程度,该节目展示了Viacom的Nickelodeon(儿童空间中排名第一的频道)的40%的收视率。一个经典的案例研究,其中一个位于心脏地带的印度IP已成为一种驱动主要频道收视的现象。

作为市场主导的动画制作人,Cosmos-Maya一直是印度内容在这一领域的主导地位的旗手。从Motu Patlu的一个单一季节开始的一段卑微旅程,使我们到达了一个位置,在该国的所有主要线性和非线性平台上,有十多个节目同时进行,同时有超过1100个半小时的节目内容;这不仅仅是具有多个频道的广播网络将创建的内容。我们作为IP创作者的成功是印度内容在该领域占据更大主导地位的缩影。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Bandipur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绝对是关键。虽然闹剧和情景伙伴喜剧是目前印度最主要的类型,但也有科幻小说,无论是实际形式还是当代幻想形式,都暗示着印度神话,但还有非对话追逐喜剧,硬核masala动作,甚至动作喜剧等等。作为一家富有创意的制作公司,Cosmos-Maya创造了各种流派的节目,以迎合印度观众的口味。

除了线性广播公司,数字流媒体正在大量涌入,以引起市场的混乱。带Bajrangi的Selfie和Inspector Chingum首先在Amazon Prime Video上发布。最近在亚马逊Prime Video上推出了广受欢迎的节目Motu Patlu的衍生系列。角色“ Chingum”一开始就被种植,其愿景是使其成为一个独立的系列。

市场和行业已经发展到某种程度,在规划和创建新IPS的过程中,某些全球实践已在创意过程中得以实施。人们可以看到全球最佳实践与先天印度故事讲述的融合。那就是印度内容向前发展的未来。这是印度动画工作室拥护的原因。

显然,正是印度人的努力推动了收视率。即使是取得良好进展的国际演出,也都具有独特的印度元素,这主要是由于配音的性质和感觉。为此,即使我们的非对话节目也具有宝莱坞风格的配音,并引入了印度元素。印度孩子喜欢印度人的饮食,无论他们消费什么。印度的这种本质使他们具有主人翁感和归属感,并极大地影响了他们的消费,实际上影响了我们的创造。

Ketan Mehta是Cosmos-Maya的印度电影导演兼董事总经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