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ech Mahindra将在技术的未来中扮演关键角色:Vineet Nayyar

Tech Mahindra管理层在本月初推出了一项新战略,他们确定了3大趋势,4个关键赌注和3个加速增长的目标。

Tech Mahindra副主席Vineet Nayyar在CNBC-TV18的一次采访中表示,上述新战略与技术环境的变化有关。

他说,自动化的增长速度令人难以置信,他补充说,他们创建的新平台能够将工作量减少80%,该平台主要用于电信领域,并且被美国最大的电信公司所采用。

他说,类似地,在数字化中,技术正在发生重大变化,只有印度IT处于领先地位,它才能生存。纳亚尔说:“我相信我们已经能够展示出一条途径,而其他印度IT公司也正在这样做。”他补充说,“技术将触及人类生存的方方面面。”

Vineet Nayyar副主席/科技Mahindra通信业务将继续以更快的速度增长:Tech Mahindra Tech Mahin对H-1B签证的处理:Tech Mahindra说,美国允许技术进口至关紧要在年底之前将达到两位数

Nayyar说,欧美公司正在为Tech Mahindra为其建立系统。

在生活的各个部分都不会被技术影响的情况下,需求只会不断增长。因此,即使新技术可能不需要劳动密集型,但它将是巨大的。

Nayyar说,人们对技术的未来持乐观态度,而Tech Mahindra将在其中扮演关键角色。

在业务前景方面,他说,在寻求增长时,他们忽略了一些基本的经济基础,这导致利润率下降,但现在,他们有信心在12-24个月内不断提高利润率,从而达到其他一级公司。

他说,尖端技术目前可能占他们业务的20%左右,但它发展迅速。

关于定价环境,他说,在新领域中,定价环境有所改善,但也取决于公司是否处于定价的最前沿。

在谈到他们早先的收购时,他说Comviva表现不错,但Lightbridge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LCC)需要大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