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Torrent Pharmaceuticals下跌2%;里昂证券维持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下调至1650卢比

Torrent Pharmaceuticals的股价周五盘中下跌2.7%,因为经纪行里昂证券(CLSA)将其目标价格从每股1,720卢比下调至1,650卢比,但维持该股票的买入评级。

该公司公布第三季度净利润为58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229千万卢比。董事会已考虑并批准了每股普通股9卢比(180%)的中期股息。

根据经纪行的数据,第三季度业绩低于EBITDA水平的预期,而利润受到某些一次性税费的影响。

它补充说,印度和巴西的表现强劲,而美国的销售似乎已经稳定。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对于19财年,重点将放在Unichem产品组合的转变上。它将19-20财年的收入目标提高了14%,同时将19-20财年的每股收益预期下调了4-5%。

在12:30时,Torrent Pharmaceuticals的报价为1,360.65卢比,比BSE下跌11.40卢比或0.83%。

该公司过去12个月(TTM)的每股收益为每股34.87卢比。2017年12月)。该股票的市盈率(P / E)为39.02。该公司的最新账面价值为每股263.18卢比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