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雷丁顿(印度); 190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对Redington(印度)的研究报告

雷丁顿18财年第三季度的业绩与我们对收入的估计一致,但未达到我们对EBIDTA利润率和PAT的估计。收入为1,172亿卢比,同比增长7%,略低于我们的预期(1,185亿卢比)。来自印度的收入为407亿卢比,比去年同期下降4%,这是由于印度Iphone 8和Iphone X的吸引力不大。来自海外(中东,土耳其,南亚)的收入达到765亿卢比,同比增长14%。利润率相对较低的海外业务(相对于印度)的较高增长对整体利润率造成了压力。合并EBIDTA利润率为1.78%,比上一季度下降10个基点,比去年同期下降27个基点,但低于我们的预期(Ple:1.95%).2018财年第三季度的EBIDTA为21.01亿卢比,同比下降7%,比我们的预期低9%。管理层指出,由于该地区宏观环境的挑战,土耳其的疲软拖累了EBIDTA的整体利润。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1.276亿卢比,比我们的预期低7%,这是由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率降低所致。Redington的物流子公司Proconnect在2018财年第三季度实现了8.51亿卢比的收入,同比增长65%。由于海外市场的波动空间和新型I-phone型号的牵引力较慢,我们将19/20财年收入假设略微下调2 / 2.5%。业务和温和的第三季度EBIDTA利润率的混合变化导致我们将FY18 / FY19 / FY20E的EBIDTA利润率假设下调至1.86 / 1.92 / 1.94%(与之前建模的1.94 / 1.96 / 1.97%相比)。我们将FY18 / FY19E / FY20E的每股盈利预测下调4/4/4%至Rs12 / 13.8 / 16 / sh。股票的交易价格为FY19E 12.5倍。Redington的物流子公司正在获得更大的吸引力,从长远来看,我们看到了物流子公司释放价值的空间。我们对雷丁顿的零件估值总和对其估值。我们对核心分销业务的估值为20倍20财年每股收益,其价格为163卢比/蒲式耳。

外表

我们将Proconnect的估值定为22倍FY20E EPS,得出的每股收益为Rs26 / sh。零件的总和得出TP为Rs190 / sh。因此,目标价提升了5%,至190卢比/蒲式耳,主要是由于FY20E的展期。维持买入。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