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DoT批准Bharti Airtel和Telenor India合并

官方消息称,电信部(DoT)今天批准了Telenor India与Bharti Airtel的合并。官方消息人士对PTI说:“美国商务部今天上午批准了印度电信公司与印度电信公司的合并。”

最高法院上周驳回了DoT要求两家公司支付约170亿卢比的保证金的指示,并指示其批准合并。

担保包括1,499千万卢比的一次性频谱费,用于不经拍卖分配给Airtel的无线电波,以及超过20亿卢比的Telenor必须支付的频谱费。

合并将增强Airtel在七个电信圈中的频谱覆盖范围,并在1800 MHz频段中增加43.4 MHz频谱。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Telenor India在七个圈子运营业务-安得拉邦,比哈尔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古吉拉特邦,UP(东部),UP(西部)和阿萨姆邦。

DoT已要求Airtel在调整两家公司合并之日起的一年内,根据Bihar服务区调整后的总收​​入(从电信服务获得的收入)将其市场份额降低到50%以内。

全国公司法法庭(NCLT)已于3月8日批准了拟议的合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