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格里芬煤矿不再是Lanco的子公司:官方

债务缠身的印度基础设施公司的一位高级官员说,澳大利亚的格里芬煤矿不再是Lanco集团的公司,因为ICICI领导的贷方由于拖欠还款而接管了抵押股份。

拥有Griffin煤矿的Lanco Infratech子公司Lanco Resources International Pte Limited(LRIPL)的放款人早些时候任命PWC作为接管人和经理,以寻求一家投资者,因为澳大利亚公司拖欠付款。

“格里芬煤炭公司不再是我们的子公司。该实体的总债务接近9亿美元。我们的财务报告中也未显示其(格里芬煤炭公司)的业绩。该集团因格里芬煤炭公司(Griffin Coal)而蒙受的损失总额将达3亿美元。” Lanco Infratech首席运营官兼财务总监T Adi Babu告诉PTI。

Lanco Infratech通过其澳大利亚子公司于2011年3月以7.4亿澳元收购了Griffin Coal Mining Company和Carpenter Mine Management。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振奋Narayana Murthy敦促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Allcargo将其在加蒂的股份增至20.8%

Lanco早些时候曾表示,尽管将股份转让给贷方具有合法所有权,但作为新加坡法律所规定的“完善”担保的一部分,公司仍将享有实益权益。

Carpenter煤矿的管理者Kodramentha监督了2011年格里芬煤炭的销售过程。自收购以来,澳大利亚矿山一直在持续亏损。

2017财年该矿的产量为250万吨,销售量为2.45吨。由于国际煤炭价格的下跌在经济上不能证明部分产品的出口是合理的,因此产量未达到理想水平。

2015年,Lanco声称Kordanentha隐瞒了两份报告,称格里芬的煤炭储量小于最初披露的煤炭储量,从而误导了投标人。否认Lanco的指控,Kordamentha反过来提出反诉,称Lanco拖欠其矿山的分期付款至150美元。

阿迪·巴布(Adi Babu)表示,该问题已在法庭外解决,因为这家澳大利亚咨询和投资公司同意支付约1000万美元的费用,并免除Lanco的1.5亿美元分期付款。

“案件已解决。我们将支付1.5亿美元。(作为和解的一部分)。我们不必付那笔钱。它被放弃了。结算的优势也将归银行(贷方)所有。他们还同意赔偿约1000万美元。”

Lanco Infratech目前正在破产程序中,并且在8月7日,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暂停了董事会的权力,任命Savan Godiawala作为公司的公司破产解决程序(CIRP)的一部分,作为临时解决专家(IRP)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