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前100名cos在过去5年创造了价值389亿卢比的财富

该国最新的市场估值方面,该国的前100家公司在过去五年中创造了创纪录的389亿卢比的财富,塔塔集团公司TCS连续第五次保持该榜单的排名,最新研究。

根据领先的经纪公司Motilal Oswal的《第22届年度财富创造研究》,TCS在2012年至2017年创造的投资者财富价值近250亿卢比的情况下保持了其第一名。

这项研究显示,IT巨头紧随其后的是私人银行放贷人HDFC银行(23.1千万卢比),该银行调查了上述五年内排名前100位的创造财富的公司。

Reliance Industries创造了大约189亿卢比的财富,在此前的研究中未列入榜单之后,跃居第三位。ITC(15.9千万卢比)和Maruti Suzuki(14.1亿卢比)分别位列第四和第五。Motilal Oswal表示,总体而言,排名前100的公司在2012年至2017年创造了389亿卢比,这是有史以来创造的最高财富数额。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了喀拉拉邦政府内部的集会,将军官将其撤下。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

该研究以创造的绝对财富的降序将其排在前100名公司中,但该公司的股价至少要超过基准BSE Sensex指数。

Ajanta Pharma连续第三次成为最快的财富创造者,2012年至2017年的股价乘以29倍(复合年增长率为96%)。

“这强化了在各种市场条件下创造财富的观点。因此,投资者最好将精力集中在投资哪些股票上,而不是把握市场时机。”

从部门来看,银行业和金融业在2012年至2017年创造的财富价值为934亿卢比的情况下排名第一。

银行业取代了消费和零售业,后者在第二次出现时创造了69亿卢比的财富。

同时,由于周期性的低迷,五年期间价值60亿卢比的财富被摧毁。

金属/采矿,贸易,银行和金融,建筑和房地产以及公用事业是破坏财富的五大行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