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Cairn Homes上半年利润受强劲需求提振

房屋建筑商凯恩家园 (Cairn Homes) 报告称,截至 6 月底的六个月利润和收入均有所增加,并表示爱尔兰对新房的需求处于业务启动以来的最强劲水平。

Cairn Homes 表示,其六个月期间的收入从去年同期的 8090 万欧元跃升 61% 至 1.306 亿欧元,而其营业利润则从 580 万欧元飙升 102% 至 1170 万欧元。

其董事会正在重启其年度普通股息计划,并宣布派发每股普通股 2.66 美分的中期股息。

Cairn 的订单已从 1 月份的 2.14 亿欧元增长到目前最高的 6.55 亿欧元,并表示计划在今年和明年之间交付 2,550 套房屋。

该公司表示,其入门房屋的平均售价基本保持不变,为 371,000 欧元,包括增值税。

除了完成 403 套销售完成外,该公司今年上半年还签约销售 832 套新房,高于去年同期的 207 套。

该公司补充说:“截至 2021 年 9 月 8 日,我们的封闭和远期订单现已增加到 1,750 套新房,这是我们在 2022 年之前的两年内完成 2,550 套封闭销售目标的有力支撑。”

凯恩 (Cairn) 的建筑工地于 4 月全面重新开放,现在 17 个开发项目重新活跃起来,并计划在年底前开工建设三个新工地。

它补充说,生产力正在提高,公司现在再次支持其业务和供应链中的 2,000 多个全职职位

Cairn Homes 表示,爱尔兰对新房的需求处于开业以来最强劲的水平,随着爱尔兰经济继续反弹和增长,其对未来的增长前景仍然乐观和雄心勃勃。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斯坦利 (Michael Stanley) 表示:“凯恩在爱尔兰房地产市场的复苏中发挥主导作用,从未如此出色。”

“我们将继续利用我们的规模和能力为首次购房者提供价格具有竞争力的入门房屋。

“正如我们今天报道的那样,我们这些入门房屋的平均售价基本保持不变,为 371,000 欧元,包括增值税,”首席执行官说。

斯坦利先生还表示,该公司对政府最近的全民住房战略中的一系列计划和举措表示欢迎。

“就凯恩而言,它将继续提供大量优质新房,主要面向潜在房主,但也面向租赁市场,”他说。

但他补充说,为了使政府的计划获得最大的成功机会,必须辅之以中央银行的抵押贷款规则,这些规则更适合当今的关键需求。

他补充说:“对于仍然陷入负担能力差距的数以万计的首次购房者来说,迫切需要一个保持谨慎的框架,但可以为成千上万收入丰厚的潜在客户提供更多获得抵押贷款资格的机会。”

Cairn Homes 的股票在都柏林交易中收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