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丰田以87.5万卢比推出本田市竞争对手Yaris

日本第六大汽车制造商丰田柯洛斯卡汽车公司(Toyota Kirloskar Motors)已商业推出中型轿车雅力士(Yaris),这是日本巨头宣布价格后近一个月。

新的轿车将有四个变体,进一步细分为八个迭代。起始价格为87.5万卢比,而高端版本的价格为140.7亿卢比(均不含陈列室价格)。这些介绍性价格在全国范围内保持统一,并将在以后进行修订。

除了本田市,雅力士还将接管斯柯达拉皮德,大众Vento,马鲁蒂铃木,Ciaz和现代Verna。

对于丰田公司来说,雅力士(Yaris)在产品线停滞之后进入市场。自推出Etios(2010)和Liva(2011)以来,它没有发布过价格低于100万卢比的产品。Innova Crysta仍然是该公司最大的销售产品。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丰田推出了雅力士(Yaris)的中型轿车市场每月的销量为1.5万辆。它的推出是在这个细分市场的增长持平的时候,因为消费者要么转向运动型多功能车,要么转向高档掀背车。现代的新Verna是该细分市场中去年推出的最后一款新产品。

有竞争力的价格

Yaris略微削弱了本田市。该市的价格为891万卢比(孟买前陈列室)。丰田为Yaris的每个变体提供了自动变速箱选项。该细分市场中的第一名。

尽管其竞争对手配备了柴油选项,但丰田仅在Yaris上提供了汽油产品。该车将配备1.5升双VVTi汽油发动机,配备7速CVT(无级变速器)或6速MT(手动变速器)选件。

该车配备了电动助力座椅,后排乘客的车顶安装通风口,手势控制的信息娱乐系统,带巡航控制的CVT换挡拨片,7个安全气囊,带EBD的防抱死制动系统和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列举一些功能。这将是丰田在印度的第四款轿车,仅次于凯美瑞,卡罗拉和Etio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