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克什米尔人辣椒鸡肉馅萨摩萨赢得南非比赛

在南非举行的首届此类比赛中,带有克什米尔辣椒鸡肉馅料的印度人气小吃samosa击败了巧克力,腰果和其他异国美食。

比赛由最大的国家报纸为南非的印度社区组织。

在竞赛的各种参赛作品中,有以杏仁和腰果撒上巧克力的萨摩萨酒。巧克力覆盖着可食用的闪光;玛格丽塔披萨馅和鸡肉墨西哥辣椒。

南非印度特色菜samosa(也称为samoosa)是传统旁遮普小吃的油炸平版,在酥脆的糕点中充满了各种咸味或甜食。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萨尔玛·阿吉(Salma Agjee)在女儿提交食谱后赢得了每周邮报组织的比赛。

新闻报纸援引阿吉的话说:“我喜欢烹饪,并且始终相信通过增加一些变化来使食谱更进一步。”

“我的馅料是我自己的发明,基于我最初为我的孩子们做的鸡肉三明治所做出的。鸡肉用克什米尔辣椒粉煮熟,然后我加了两种奶酪,马苏里拉奶酪和高达奶酪,以及蛋黄酱,”她说。

比赛还有另外两个部分,分别在德班的公共博览会上举行。

现年63岁的祖母Roxana Naseem已经营萨摩萨(samosa)制作业务数十年,她展示了她的技巧,可以在不到60秒的时间内将整齐的纸叠装满10个萨摩萨饼,从而击败他人。

在比赛的第三部分中,现年18岁的易卜拉欣·布克斯(Ebrahim Bux)在一分钟内狼吞虎咽地砍下10个萨摩萨装袋,获得了“最快的萨摩萨吃者”的头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