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市场更新:108只股票在NSE达到52周新高; RComm,Unitech上涨10-14%; L&T涨幅居前

印度基准指数周四下午持平,Sensex下跌5点,Nifty持平于10444。

Nifty Infra上涨了1%以上,其中包括Reliance Coommunications,GMR Infra,Jaiprakash Associates和Idea Cellular等股票领涨了该指数。

媒体类股也蜂拥而至,Sun TV Network跃升了5%,而Network18和TV18 Broadcast分别增长了3%。

在Nifty中,涨幅最大的股票是Larsen&Toubro,涨幅超过2%,其次是HCL Tech,Hero MotoCorp,Hindalco Industries和NTPC。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了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活跃度最高的股票是Sun TV,RComm,Maruti Suzuki,Reliance Capital和Wockhardt。

Nifty的最大输家包括Mahindra&Mahindra,下跌3%,而Infosys,HUL,Vedanta和Bajaj Finance是其他输家。

在牛津证交所中,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Unitech,该股在2G案判决后上升了14%以上,其次是IFCI,RComm,GMR Infra和Manappuram Finance。

108只股票在NSE创下52周新高,包括Biocon,GSK Consumer,Jet Airways,United Spirits,Pidilite Industries和Raymond。

来自BSE,United Spirits,Raymond,MM Forgings和GSK Consumer的一些股票创下了52周新高。

市场广度有利于周四上午的上涨,上涨1096只股票,而下跌543只。另一方面,疯牛病指数上涨了1592只,下跌了884只。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