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周四的交易设置:打开钟声前要了解的16件事

Nifty从盘中低点收复损失,以接近其关键的100天指数移动平均线(DEMA),即10,410左右收盘。在每日烛台图上,它像图案一样构成“锤子”。

锤子是看涨反转形态。它没有上影,较小的机构和较长的下影,这表明多头将其推向了收盘时的开盘价。

Hammer下方长长的阴影表示它在需求所在的地方测试了支撑,然后反弹。Nifty测试了放置在10,372左右的5-DEMA。

该指数开盘报10,393,盘中最高涨至10,420。英镑兑美元跌至盘中低点10,336,收盘报10410,下跌15点。

相关新闻星期三的交易设置:在2020年开放贝尔预算之前要了解的15件事“财务大臣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市场抢先:冠状病毒的忧虑使华尔街受压。 Nifty可能在12,088获得支撑

只要Nifty收盘价交易在10,300水平以上,多头就不用担心。因此,对于所有多头头寸,交易者应保持追踪止损10,300。

“令人振奋的是,看到Nifty50从日低10336水平回升,然后以Hammer的形态结束交易。这种价格行为,尤其是在周二的牛市陷阱和盘中的暴跌之后,在牛市之间造成了短暂的恐慌,这无疑对市场是个好兆头,” Chartviewindia.in技术研究和交易顾问的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告诉Moneycontrol。

反弹表明Nifty50可以继续保持在10490-10300之间的区间波动,近期内不会有太大下跌。同时,为保持看涨偏见,Nifty50将继续以收盘价维持在10300水平上方。

穆罕默德进一步补充说,在收盘价高于10490水平时,多头将再次尝试恢复其短期上涨,最终将使该指数冲向10630的关键阻力点。

印度VIX小幅下跌0.69%,至14.36。波动率应跌至13-13.50以下,以延续近期的反弹趋势。

我们整理了前15个数据点,以帮助您发现有利可图的交易:

Nifty的关键支撑和阻力位:

Nifty周三收于10,410.9。根据数据透视图,关键支撑位在10,358.03,之后是10,305.17。如果指数开始走高,则需要注意的关键阻力位在10,442.03和10,473.17。

漂亮的银行:

Nifty Bank星期三收于24,851.7。重要的枢轴水平将作为该指数的关键支撑,位于24,594.37,其次是24,337.03。从好的方面来看,关键阻力位在25001.67,之后是25151.63。

通话选项数据:

未平仓合约中,有10,500手看涨期权的总成交量为449.80万张合约。这可能成为3月系列指数的关键阻力位。第二高的建造量发生在10,400,已达成40,900,000万张合约,而履约价格为10,700,已累计39,090,000万张合约。

看涨期权的执行价格为10,400,增加了95.6万亿合约。

看涨期权的平仓价格为行使价10,700,减少了1.74十亿合约;其次,行使价为10,200,减少了1.19十亿合约;以及10,100,减少了10.4百万合约。

看跌期权数据:

行使价为10,000时,最大未平仓合约为493.9万张合约,这将成为3月系列指数的关键基础;其次是10400个,目前持有454.5亿张合同;还有10200个,目前已累计381.8万亿张合同。

行使价为10,100,看跌期权写作,该合约增加了4.34十万合约,还有10,400,增加了14.2十亿合约,以及10,000,增加了60,000合约。

行使价为10,500,平仓合约减少了89,100万亿合约,其次是10,300,减少了76,265万亿合约和11,000,减少了45,825万亿合约。

FII和DII数据:

根据NSE上的临时数据,外国机构投资者(FIIs)在印度股票市场上出售了价值25.898亿卢比的股票,而国内机构投资者在印度股票市场上出售了价值432.03亿卢比的股票。

资金流向图:

交货率高的库存:

较高的交割百分比表明投资者正在接受股票交割,这意味着投资者对其看涨。

77只股票出现了长期累积:

55只股票空头回补:

未平仓头寸减少以及价格上涨主要表示空头回补。

53只股票出现短暂累积:

未平仓头寸增加以及价格下降主要表明空头部位的增加。

22只股票长期处于下跌状态:

当OI以及价格下降时,就会发生长时间的平仓。

内幕交易

Team Prime数据库提供了以下数据

轴银行:据说拉吉夫·阿南德(Rajiv Anand)的交易价格约为40万股,每股价格为217.33卢比。

PVR:Ajay Bijli已以1,319.66卢比的价格交易了该公司的52万股股票。

Alembic Pharma:母公司Alembic的股票交易价格约为554万千万卢比,每股价格为537.17卢比。

世纪胶合板:Vishniprasad Khemani已以328.12卢比的价格交易了1.2亿股。

批量交易:

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塔塔儿子有限公司以每股2876.46卢比的价格出售205,99,356股

GSS Infotech Limited:Real Marketing Pvt Ltd.以每股52.39卢比的价格出售2,22,839股

Inventure Gro&Sec Ltd:Jayneel Securities Private Limited以每股22.98卢比的价格购买了500万股

Jindal Cotex Ltd:LTS投资基金以每股7.00卢比的价格出售11,50,000股股票

Shyam Century Ferrous Ltd:Mahabir Prasad Agarwal&Sons(HUF)以每股10.00卢比的价格购买了40,000,000股股票

(如需更多批量交易,请点击此处)

分析师或董事会会议/情况介绍:

ACC-Ambuja水泥:该公司于2018年3月13日向分析师作了投资者介绍。

印度工业银行:印度的Batlivala和Karani证券,卡内基文件夹,约克资本,宏利AMC,摩根士丹利和MSD Partners于2018年3月14日与该银行会面。

Khadim印度:Aditya Birla AMC,Lucky Investment Managers和Subhkam Ventures于2018年3月13日与管理层会面。

Cipla:Enam AMC,Sunidhi Securities,DSP Merrill Lynch,Axis Cap,Stewart Investors,Arohi AMC,HSBC Securities,M&G Investment和Nirmal Bang Equities将于2018年3月15日至4月4日与管理层会面。

新闻股:

Wipro:公司以4.05亿美元的价格将托管的数据中心服务业务出售给Ensono

Havells印度:与现代电气签署了制造电磁接触器的协议

安得拉银行:贷方将1年期MCLR保持在8.4%。

HDFC寿命:以面值10卢比的价格向ESOP授予31,65,606个期权。

是的银行:据说,总部位于马来西亚的IHH着眼于其购买的Fortis Healthcare 17%的股份。

塔塔电信将从3月19日起逐步取消在德里的CDMA服务

Bharti Airtel批准配发债券,筹集3,000卢比

Himadri Specialty将在孟加拉再投资1,000千万卢比

Jet Airways今年夏天增加了144架新的每周航班

NSE禁止期的八只股票

F&O类别下第二天交易的禁令期证券包括那些证券已超过市场头寸限额的95%的公司。

禁止交易的证券包括安得拉银行,巴拉姆布尔奇尼,印度银行,BEML,DHFL,IDBI,JP Associates和TV18 Broadcast等名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