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买,卖,持有:2018年1月22日重点关注11只股票

柯达马辛德拉银行

经纪业务:野村/评级:中立/目标:1,150卢比

野村证券表示,与上限市场相关的盈利能力好于预期,抵消了利润率差。它看到增长回升,并且该银行继续努力提高成本效率。该券商预计,到20财年核心净资产收益率将增长16%。考虑到相对合理的估值,它更喜欢HDFC银行。

经纪业务:麦格理/评级:中立/目标:1,111卢比

相关消息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这家全球研究公司发现,该银行季度稳定。子公司的亮点是利弊净利润超出预期。此外,其子公司Kotak Sec,Kotak Cap的净利润同比增长80%/ 400%。此外,独立净利润比预期高出20%。麦格理(Macquarie)喜欢这家银行,但其估值留下了有限的上涨空间。展望未来,贷款增长回升,出色的子公司业绩将成为该股的主要催化剂。

经纪业务:德意志银行/评级:保持/目标:提高到1100卢比

全球投资银行观察到,CASA的吸引力仍然很强,数字化投资方面的投资提高了效率。此外,经济复苏的延迟是该股的主要下行风险。合并后的主要上行风险为股票带来快速,盈利的增长。

欢腾的美食

经纪业务:麦格理/评级:优于大市/目标:提高到2,581卢比

麦格理表示,巨大的运营杠杆在其他出色的第三季度数据中最为令人印象深刻。即使以2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基础,同店销售额的增长也是健康的。此外,它相信更好的负担能力和产品质量将继续推动SSSG的增长。该公司比预期收益高出32-40%。 FY18的每股盈利高于FY19的共识。

经纪业务:里昂证券/评级:购买/目标:提高到2800卢比

里昂证券(CLSA)表示,同店销售额增长和利润率达到了多季度最高水平,而每股收益升级周期仍在继续。两个品牌的缓慢扩张都符合预期。

HDFC银行

经纪业务:里昂证券/评级:购买/目标:2,340卢比

该券商预计,2017-20财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0%。第三季度的PAT是在线的;鼓励营业利润同比增长32%。尽管有较高的基数,但CASA的增长却减慢了。此外,计划的资金筹集将有助于扩大网络范围。

经纪业务:麦格理/评级:优于大市/目标:提高到2,676卢比

麦格理表示,这家公司是一个强大的复合故事,没有资产质量问题。它已将18-20财年的盈利预期提高了2-4%。

经纪业务:野村/评级:购买/目标:不变价格为2,350卢比

野村证券(Nomura)期望该公司在17-20财年实现最佳的PPOP增长。目前18倍20财年EPS的估值并不高。

关西尼罗拉克

经纪业务:里昂证券/评级:跑赢大市

里昂证券(CLSA)表示,高投入价格的影响在公司第三季度很明显,而利润率处于多个季度低位。投入价格的进一步坚挺仍然令人担忧。它还预计该公司将通过提价来抵消投入价格的上涨。里昂证券(CLSA)将预测下调了2-3%。

国贸中心

经纪业务:杰富瑞/评分:购买/目标:提高到320卢比

券商认为,股票的风险回报是有利的。此外,预算中卷烟的个位数税收增加将重新评估库存。

经纪业务:麦格理/评级:中立/目标:304卢比

该经纪人说,卷烟销量仍然受压,由于销量降低,估计减少了2%。股票的下跌空间有限,目前的估值支持。

经纪业务:德意志银行/评级:购买/目标:提高到350卢比

德意志银行表示,卷烟量环比下降4%与预期相符。合理增加税收的可能性很高,可能会导致重估事件。

信赖工业

经纪业务:德意志银行/评级:购买/目标:1,150卢比

这家全球投资银行表示,强劲的石化产品业绩推动了EBITDA的增长。此外,Jio的结果反映出订户增加的势头持续。预计17-19财年的EBITDA复合增长率为41%。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目标:中立/目标:提高到855卢比

瑞士信贷表示,随着扩张速度的加快,强劲的EBITDA增长将继续。它还将18/19财年的预期提高了15/9%。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阿达尼港口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评级:优于大市/目标:提高到480卢比

这家全球研究公司表示,进出口业务的积极势头提振了前景。

ICICI Pru

经纪业务:野村/评级:购买/目标:提高到540卢比

该券商表示,这是首选的人寿保险。越南国家银行的利润率令人惊讶地从2017财年的10.1%扩大至9财年的13.7%。预计18财年利润率为14.7%,长期预期为16-16.5%。

HDFC生活

经纪业务:野村/评级:购买/目标:450卢比

野村证券表示,预计稳定的表现将持续下去。此外,该公司是拥有20%以上净资产收益率的长期复合公司。目前的估值应限制近期的股票表现

威普罗

经纪业务:麦格理/评级:中立/目标:降至290卢比

特定于客户的问题可能会使公司在2-3个季度内偏离行业水平的增长。管理层对CY18的宏观前景感到乐观。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目标:中立/目标:价钱:270卢比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表示,在能源苦苦挣扎的同时,欧洲和金融业表现良好。产生至少5000万美元收入的客户从33位增加到41位。

HCL技术

经纪业务:麦格理/评级:优于大市/目标:1,140卢比

麦格理表示,交易势头回升,并继续投资于知识产权合作伙伴关系。此外,它将每股收益略微降低了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