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Varroc Engineering将于6月26日开放订阅;你应该知道的十件事

汽车零部件制造商Varroc Engineering的首次公开募股将于6月26日开放供认购。建议将这些股票在BSE和NSE上市。

Kotak Mahindra Capital,花旗集团全球市场印度公司,瑞士信贷证券公司(印度)是该问题的全球协调人和账簿管理人,将于6月28日截止。

订阅问题之前,您应该了解以下10个关键因素:

关闭公司简介

Varroc Engineering(VEL)是全球一级(一级公司直接向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的产品)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它致力于为乘用车,商用车,两轮车,三轮车和非公路用车(OHV)直接向OEM厂商设计,制造和供应外部照明系统,塑料和聚合物组件,电子组件以及精密金属组件。全球范围。

相关新闻ITI后续公开发售于1月24日开始,可能会向SEBI筹集1600卢比的UTI AMC提交IPO文件,5名股东通过OFS UTI筹集超过3,000千万卢比UTI AMC可能在本周提交IPO文件,发售规模可能3,800-4,800千万卢比

根据CRISIL Research,该公司是印度第二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按2017财年合并收入),也是印度两轮和三轮OEM的领先的一级制造商和供应商(2017财年合并收入)。

它的全球足迹遍布7个国家/地区,共有36个制造工厂,其中6个工厂用于其全球照明业务,其中25个用于印度业务,另外5个用于其他业务。

Varroc Lighting Systems(VLS)与高级,中端和大众市场定价范围内的天棚式汽车制造商有着长期合作关系,包括福特,捷豹-陆虎,大众集团,雷诺-日产-三菱,PSA,FCA集团,欧洲跨国汽车制造商和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

该公司在印度的主要两轮车客户包括Bajaj Auto,Honda,Royal Enfield,印度Yamaha Motor,Suzuki Motorcycle India和Hero MotoCorp。它还从印度的KTM和沃尔沃工厂向全球两轮车制造商出口。

关于这个问题

公开发行包括发起人和投资者出售股东出售2,02,21,730股股票的要约。

OFS由Tarang Jain(发起人)最多持有17,52,560股,由Omega TC Holdings持有最多1,69,17,130股,由Tata Capital Financial Services(投资者)最多持有15,52,040股。

发行还包括保留10万股股票供合格员工认购,价格要约价每股48卢比。

要约将占公司要约收购后实缴股本的15%。报价的价格区间固定在每股965-967卢比。可以以最少15股股票的价格进行投标,之后以15股股票的倍数进行投标。

发行规模

该公司的目标是在价格区间的低端筹集195.14亿卢比,在价格区间的高端筹集19.554亿卢比。

问题的目的

该公司旨在实现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好处,并向出售股东进行出售要约。该公司希望股票上市可以提高其知名度和品牌形象,并为股东提供流动性。VEL将不会收到任何要约收益,所有收益将由出售股东收取。

长处

> VEL在有吸引力的成长型市场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地位。

>它与许多客户建立了长期牢固的关系。

>它在其经营的市场中拥有全面的产品组合。这使它成为客户交叉销售产品的一站式服务。

>从成本角度来看,它具有很强的地位,因为它已经在劳动力成本较低的国家(例如墨西哥或捷克共和国)建立了足迹,因此与欧洲国家的平均工程成本相比,它受益于低成本工程。

>它在全球7个国家/地区拥有36个制造工厂,其中6个工厂用于全球照明业务,25个工厂在印度业务,5个工厂在其他业务。

>它具有强大的内部技术,创新和研发能力。

>它在增长,运营和财务效率方面拥有一致的往绩记录。

财务策略

管理层的重点是全球照明业务的高增长市场;增加了来自印度业务的客户收入;投资于研发,设计,工程和软件能力,以利用未来趋势;寻求战略合资企业和无机增长机会;以及并专注于运营效率。

股份制

发起人和发起人集团的股份前十大大股东出售股东持有和提供的股份的详细信息管理

Naresh Chandra是公司的董事长兼非执行董事。他拥有50多年的工作经验,在汽车行业拥有超过35年的经验,并且曾在Kaycee Industries工作。

Tarang Jain是董事总经理。他在汽车行业拥有大约30年的经验。

Ashwani Maheshwari是公司金属部门的全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风险与担忧

以下是经纪行强调的一些风险和担忧:

>公司依赖某些主要客户,特别是印度的Bajaj Auto,本田,Royal Enfield和Yamaha India以及福特,捷豹路虎,FCA,Groupe PSA,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和欧洲跨国汽车制造商的VLS业务。对印度这些主要客户的销售额(基于发票总额)分别占其2016财年,2017财年和18财年总发票额的28.8%,24.8%和27.2%。对VLS的前6名客户的销售额分别占公司2016财年,2017财年和18财年发票总额的48.6%,54.6%和50.7%。

由于公司很大一部分销售额严重依赖于某些关键客户,因此任何公司关键客户的流失,此类客户需求的显着减少或此类客户业务的下滑都可能导致对公司业务的不利影响

>乘用车/ 2W和3W需求下降

>监管政策/事件的变化(如英国退欧,排放控制规范)。

> OEM的价格压力是VEL经营所在行业的特征

>经济活动减弱

>推迟提议的地域扩张

>降低或改变客户的业务模式

>国内业务增长缓慢

>货币汇率波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