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假期缩短的一周内,第三季度收益将指导股市

专家表示,Axis Bank和Maruti Suzuki等蓝筹股的收益以及衍生产品到期将决定假期前一周的市场走势。

股市将在共和国日星期五保持休市。

他说:“展望未来,市场的重点将继续放在季度业绩以及即将在2月1日发布的预算中。由于期货和期权(F&O)将于1月25日到期,因此预计波动性也将很大。”柯达证券研究部副总裁Teena Virmani说。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研究部主管Vinod Nair说:“在未来一周,市场将密切关注第三季度业绩的进展,这将决定市场的整体趋势,而由于F&O到期,波动性可能会加剧。”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热点信息/ Info Edge,Lal Path Labs和Mahanagar Gas博士可能在短期内回报高达12%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这就是为什么

计划在本周宣布其结果的公司包括Axis Bank,印度Maruti Suzuki,Canara Bank,Idea Cellular,Coal India和Reddy博士实验室。

Epic Research首席执行官Mustafa Nadeem表示:“预算的下一个关键触发因素将是预算,这肯定会增加波动性,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大的动作。”

Sensex上涨919.19点或2.65%,而Nifty过去一周上涨213.45点或1.9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