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D街嗡嗡声:SBI的银行股上涨,ICICI Bank上涨2-3%; JP Power放大,惠而浦创下52周新高

理财新闻

印度股市早盘创出新高,Sensex上涨200点以上,创下历史新高37,791,而Nifty则首次突破10,400,创下历史新高11,423。

Sensex继续表现强劲,在午后交易中上涨184点至37,740,而Nifty上涨40点至11,400。

Nifty PSU银行上涨了近2%,其中印度国家银行和旁遮普国家银行分别上涨了2%,其次是Baroda银行,Allahabad银行,Andhra银行,Canara银行,印度银行,OBC和印度联合银行。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金属股本周一下午继续嗡嗡作响,在金达尔钢铁电力公司,塔塔钢铁公司,韦丹塔,纳尔科,印度斯坦锌业,印度煤炭公司和印度工业公司的带领下,上涨了1%。

在私人银行领域,Axis Bank和ICICI Bank分别上涨了3%以上,而YES Bank上涨了1%。

在BSE小型股领域,JP Power扩大了16%,而Xchanging Solutions,Sarla Poly和Ruchira Papers则是其他涨幅。

NSE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Axis Bank,ICICI银行,UPL,印度国家银行和Bharti Airtel,它们分别上涨2-3%。

最活跃的股票是HDFC AMC,Axis银行,ICICI银行,印度国家银行和旁遮普国家银行。

疯牛病涨幅最大的是三叉戟,其增幅为10%,其次是IDFC,Aditya Birla时尚和零售,IOB和TIME Technoplast。

损失最大的公司包括Laurus Labs,PI Industries,Suzlon Energy,Mahindra Lifespace和印度Shipping Corporation等公司。

下午交易中有42只股票创下52周新高,其中包括AB Fashion,GAIL India,Havells India,GSK Pharma,NIIT Tech和Whirlpool等。

另一方面,有31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其中包括Amtek Auto,Gammon India和Lanco Infra等股票。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其中有1088只股票上涨,644只下跌,349只持平。疯牛病股上涨了1560只,下跌了959只,其中151只没有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