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东方雨虹获评“绿城中国2019年度优秀战略供方”

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获评“绿城中国2019年度优秀战略供方”

日前,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城中国”)颁发“2019年度优秀战略供方“奖项,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作为防水行业内唯一获奖单位出席领奖。

绿城中国是中国高端房企品牌的先行者与代表者,中国优质房产品开发及生活综合服务供应商,在“品质为先”的发展战略指引下,绿城中国布局房地产上下游业务,构建重资产、轻资产和“绿城+”三大板块,连续15年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

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与绿城中国达成战略合作的5年以来,双方秉持一致的文化认同及品质价值追求,精诚配合,共赢发展,打造了众多品质工程、标杆项目。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期待与合作伙伴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达成合作,将继续与绿城中国携手而行,坚定“匠心质造”,贴合市场需求,不懈创新技术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高效的系统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