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奥里萨航空(Air Odisha)获得飞行许可证,将于2月17日从古吉拉特邦开始运营

总部位于布巴内斯瓦尔的奥迪沙航空公司(Air Odisha)已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可根据区域连通性计划开始定期的乘客通勤服务。

奥迪沙航空官员说,民航总局今天向奥迪沙航空颁发了定期通勤运营商许可证,这使该航空公司可以在区域航线上启动其服务。他补充说,到目前为止,它仅获得了非定期的运营商许可。

“我们今天获得了飞行许可证。我们将从本月17日开始按预定的通勤航空公司运营,并提供从艾哈迈达巴德到蒙德拉的航班服务。”奥里萨航空运营负责人Satish Pani今天通过电话告诉PTI。

他说,首航将由古吉拉特邦首席部长维杰·鲁帕尼(Vijay Rupani)揭幕,他补充说,从艾哈迈达巴德飞往贾姆纳格尔的航班也将在同一天开始。

相关新闻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这就是为什么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公路项目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利益的方式来抵制印度塑料的倒退

一位官员说:“艾哈迈达巴德-迪乌航班定于2月25日举行,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很可能会下班。”

去年三月,根据补贴的地区连通性计划,奥里萨航空(Air Odisha)囊括了50条航线。帕尼表示,该航空公司已购买了一架可容纳19人的Beechcraft B-1900D飞机,到本月底还将有两架飞机加入该机队。

按照时间表,它将开始从新德里,艾哈迈达巴德,布巴内斯瓦尔和金奈飞往奥里萨邦,古吉拉特邦,UP,泰米尔纳德邦,恰蒂斯加尔邦,贾坎德邦,安得拉和普杜奇里的各种服务欠缺和未服务的机场。

奥里萨航空(Air Odisha)已经与Air Deccan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该航线囊括了34条航线,在这两条航线上,两家公司将彼此共享网络和资源,以降低成本。

两家航空公司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每天运营108个航班,连接67个机场,并组成12架Beechcraft B-1900D飞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