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美国银行将原油暴跌的FY21汇率定为0加元

华尔街经纪商美国银行证券印度公司周二预测,21财年经常账户赤字为零,因为它认为原油价格将从当前水平进一步下跌。

该券商还表示,储备银行将外国证券投资人对政府债券的投资上限提高了300亿美元,可以帮助其提高外汇覆盖率。近年来,外汇储备下降幅度最大,接近119.8亿美元,降至4699.09亿美元。到3月20日

这一周。这反过来为印度储备银行打开了债务市场。该报告说,以弥补外汇储备从而保护卢比,卢比在最近几周跌至新低,并补充说:“印度储备银行可以出售300亿美元的外汇来稳定卢比,同时增加储备以防备蔓延,

印度储备银行已开通新发行的5年,10和30年G-秒对非居民从FY21(如预算公布)可完全访问的路线下,这应该被看作是一个重要步骤进入G-秒到全球基准指数。

在CAD中,报告了70个基点下调FY21预测至国内生产总值的0%,因为它也削减了其原油价格预期由12美元,至每桶35.5美元为FY21。

该券商还预计印度储备银行将通过激励出口商增加收益,提高进口融资成本并提高卢比的FCNR存款利率来增加外汇储备,从而捍卫卢比。他们还看到卢比在6月跌至76美元。

印度储备银行已还USD30十亿募集公司债限FPI投资限制的股票的15%后FPIs债务提高双拉出USD6.7十亿财政延误和折旧的风险。

鉴于当今的债务FPI流量自由化,我们保留21财年的FPI流量为21亿美元,而20财年则为65亿美元。这需要我们进行450亿美元的外汇干预,超过21财年持久的流动性需求380亿美元。

我们预计印度储备银行将利用最近的外汇储备增加来抵御投机攻击,并表示印度储备银行可以轻松出售300亿美元来稳定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