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由于担心流动性危机,NBFC股票继续下滑

理财新闻

由于担心流动性危机,非银行金融机构(NBFC)的股票下跌。

印度公牛房屋金融部下跌约3.8%,而

LIC房屋金融部下跌约2.8%。

Can Fin Homes也下跌了2%以上,Muthoot Finance下跌了4%以上。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HDFC的Keki Mistry的Corona病毒恐慌症说,它如何影响投资者低价机票领域的贷款需求强劲,但高端市场却在放缓。对投资者有什么好处?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表示,政府将采取措施维持NBFC的流动性。

早些时候,基础设施租赁和金融服务(IL&FS)拖欠了9月21日到期给IDBI的贷款。

子公司IL&FS Financial Services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Ramesh Bawa辞职。

另请阅读:IL&FS拖欠IDBI Bank LC付款;公司金融服务部门首席执行官辞职

印度国家银行(SBI)主席拉吉尼斯·库马尔(Rajnish Kumar)表示,该银行将继续向NBFC提供贷款,并否认有关现金紧缩的传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