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巴基斯坦前总理纳瓦兹·谢里夫(Nawaz Sharif)再次出庭应诉其余2起贪污案件

据媒体报道,巴基斯坦被监禁的前总理纳瓦兹·谢里夫(Nawaz Sharif)今天再次出现在反腐败法庭上,涉及他和他的家人的其余两起贪污案件。

据《地球新闻》报道,现年68岁的PML-N领导人出现在法院,当时问责法院第二法官Mohammad Arshad Malik恢复了对Al-Azizia和Flagship Investment案的审理。

报告说,谢里夫的律师卡瓦贾·哈里斯(Khawaja Harris)质疑巴拿马联合调查组(JIT)负责人和起诉人的证人瓦吉德·齐亚(Wajid Zia)。

昨天,最高法院命令问责制法院在接下来的六周内针对被推翻的总理谢里夫及其家人结束剩余的两起腐败案件。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总理莫迪警告帕克,称部队不需要超过12天的时间就可以击败邻居贾斯特·伊特(Just Eat)看到了麦当劳在英国的合作伙伴的2019年收益

马利克法官已向最高法院提交了书面请求,要求延期审理阿齐兹和旗舰投资案。

法院还指示问责制法官马利克每周向最高法院提交该案件的进度报告。

在追究责任之后,谢里夫(Sharif)以及他的44岁的女儿玛丽亚姆(Maryam)和54岁的女son上尉穆罕默德·萨夫达尔(Mudhammad Safdar)已分别在拉瓦尔品第的阿迪亚拉监狱服刑10年,7年和1年。法院于7月6日对他们的家庭以非法手段拥有伦敦四个豪华公寓的罪名成立。

针对谢里夫及其两个儿子的未决腐败案件已于8月7日由伊斯兰堡高级法院移交给伊斯兰堡,由谢里夫向马利克(Malik)法官主持的另一个问责法院提交。

最高法院于同年7月28日作出裁决,去年针对谢里夫及其家人提起了三起腐败案。

除谢里夫以外,他的两个儿子哈桑和侯赛因在这三起腐败案件中也被共同指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