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Wipro Q1:客户破产问题,未来的路线图将成为华尔街关注的焦点

Wipro,美国第三大IT服务提供商,将于7月20日公布其6月季度的收益。竞争对手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和信息系统(Infosys)上周报告了业绩,并且都对市场需求表示乐观。

一直在努力解决客户特定问题的Wipro,在截至3月的季度中,其IT服务收入为13,412千万卢比,合并净利润为1,800千万卢比。

当公司报告6月份季度数字时,华尔街将注意以下因素:

关闭相关新闻Wabco印度10月至12月利润下降35%至39cr印度卢比IndiGo LifeHacks业绩强劲/超越密码保护您的数字帐户

收入增长

分析师预计,恒定货币连续收入将下降1.2%至2%。根据路透社的一项民意调查,分析师平均预期Wipro将于6月份公布的季度收入为1,400.48亿卢比,净利润为19.742亿卢比。

保证金

Wipro曾在3月季度表示,其两名客户破产的影响将蔓延至6月季度。分析师预计,由于持续的收入压力和加薪对兼职的影响,EBIT利润率将保持不变或下降30个基点。

该公司在三月份季度的IT服务利润率为14.4%,根据客户具体问题进行调整后的利润率为16%。

华尔街将注意Wipro为扩大利润而采取的措施。

医疗保健垂直更新

Wipro在上一季度表示,2016年收购的美国健康保险公司HealthPlan Services的收入下降了约1.5亿美元,预计将进一步影响6月季度的收益。

Motilal Oswal的分析师表示,投资者将提防有关医疗保健和通讯行业的评论。

能源和公用事业更新

破产影响Wipro第四季度业绩的客户之一是能源和公用事业领域。Kotak Institutional Equities的分析师表示,他们将等待“公用事业,医疗保健和通讯行业疲软的需求状态”。

交易获胜

考虑到TCS的近期关注以及其自身针对特定客户的问题,Wipro对交易获胜的评论也将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因素。

增长动力

一旦其收入影响因素稳定下来,华尔街将等待有关公司未来增长动力的评论。IDBI Capital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这将包括Wipro的数字业务前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