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ax Financial以153千万卢比的价格购买了保险部门的其他股份

Max Financial Services通过以15.3亿卢比的价格从Axis Bank购买了一部分人寿保险部门股份。

MFS已从Axis Bank收购了其子公司Max Life Insurance Company Ltd(Max Life)0.74%的额外股份,包括14,170,817股股票,对价约为153.33亿卢比。

MFS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与此相关的是,该公司在Max Life中的股权已上升至70.75%。

MFS是30亿美元最大集团的一部分,是Max Life的控股公司。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