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Essar将向CBM区块投资900千万卢比

Ruia家族拥有的Essar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将投资90亿卢比,在其位于西孟加拉邦的Raniganj煤层气区块上再钻150口井,到2021年,天然气产量将翻一番,达到每天230万标准立方米说过。迄今为止,Essar油气勘探与生产有限公司(EOGEPL)已在区块上钻348口井,并正在通过煤层生产1 mmscmd的天然气。

“我们已经在Raniganj East煤层甲烷(CBM)区块的钻井中投资了约400亿卢比,建立了供应基础设施,并铺设了通往杜尔加布尔和附近工业区的客户管道。未来两年,还将投资90亿卢比,用于钻探另外150口井,”他说。

该公司正在将整个区块的煤层气或煤层气的全部产品出售给国有的GAIL印度有限公司。“ 4月份的价格为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8.164美元,以净热值(NCV)为基础,”他说。

GAIL在2月份的出价高于Matix肥料和化学有限公司,Graphite India Ltd和Positron Energy Pvt Ltd从Raniganj购买的全部产品。

相关新闻在IndiGo之后,库纳尔·卡姆拉(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IndiGo将脱口秀喜剧演员库纳尔·卡姆拉暂停6个月。BJP MLA在CAA上

煤层气是一种储存或吸收在煤层中的天然气,含有90-95%的甲烷。根据碳氢化合物总局的数据,印度拥有世界第五大探明煤炭储量,因此,在煤层气的勘探和开发方面具有广阔的前景。

Raniganj East区块是印度最多产的煤层气区块,拥有1万亿立方英尺的可采储量。

该公司计划在2018-19财年从CBN业务中获得60亿卢比的营业额,并期望在未来两年内翻一番。

其煤层气资产包括五个区块,估计储量为10 Tcf天然气,分布在西孟加拉邦,贾坎德邦,恰蒂斯加尔邦,中央邦和奥里萨邦2700平方公里。到目前为止,西孟加拉邦的Raniganj East是唯一可运营的区块。

其他四个街区分别是贾坎德邦的拉杰马哈尔(Rajmahal),奥里萨邦(Odisha)的塔尔彻(Talcher)和伊卜谷(Ib valley)和中央邦(Madhya Pradesh)的索哈格普尔(Sohagpur)。

Tawde表示,该公司将在季风过后开始在中央邦的Sohagpur煤层气区块进行钻探。在所有2.5亿个孔中,将钻三个测试井。

他说,拉贾马哈尔将在五年内开始生产。

恰蒂斯加尔邦政府正在等待Sohagpur井田的土地收购批准,而奥里萨邦政府正在等待Talcher和Ib Valley煤田的石油勘探许可证。

它还在全球范围内寻找煤层气开采项目,但将远离美国和澳大利亚等“成熟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