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卢比,重量级人物将Sensex,Nifty推低; PSU银行恢复到绿色收尾

那是星期二达拉勒大街上动荡的一天。在疲软的全球信号和卢比兑美元汇率大幅下挫的拖累下,市场上一交易日收盘价下跌,收盘微跌。

私人银行,信实工业(Reliance Industries)和ITC推动市场走低,但亏损受到技术和金属股的限制。由于私人银行的调整,Nifty Bank指数跑输大盘,而所有PSU银行以空头回补的方式弥补损失,以绿色收盘。

30股BSE Sensex指数下跌71.07点,至33,703.59,而50股NSE Nifty下跌18点,至10,360.40。

基准指数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超过1.5%,并且自2018年1月29日的历史最高收盘价以来的三周内下跌了约7%。

相关新闻星期三的交易设置:打开“贝尔技术视图”之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第2天冠状病毒抖动使D-St抓紧; Sensex低于41K

征收长期资本利得税,19财年联邦预算中更高的财政赤字目标以及最近所谓的PNB骗局明显影响了国内交易所的情绪,这一事实从指数已从其历史最高点大幅修正的事实中可以看出。最后三个星期。

Religare Broking总裁Jayant Manglik表示:“在全球不确定性和国内情绪低迷的带动下,这种弱势可能还会持续几届。”

他建议,然而,此时此刻的任何进一步调整都应被视为对那些财务状况良好,前景光明的优质公司的投资者来说是一个健康的购买机会。

他说,与此同时,交易者应保持谨慎并保持头寸对冲,因为波动性可能仍会很高。

在全球方面,亚洲市场收低,日本日经指数下跌了百分之一。在撰写本文时,欧洲股市小幅下跌。

在家中,印度卢比兑美元汇率下跌58派萨或0.92%,至64.79美元,为2017年11月22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卢比的大幅下跌帮助Nifty IT指数上涨了0.33%。TCS,Infosys和Tech Mahindra上涨了0.3-0.7%。

Nifty Metal跑赢行业指数,上涨超过一个百分点,而Vedanta上涨了2.6%。

印度内阁(Coal India)上涨1.6%,此前内阁已批准拍卖给私营部门运营商的煤矿,以进行商业开采。电力与煤炭部长Piyush Goyal表示,商业煤矿开采将有助于提高效率和生产率。“印度煤炭将是政府行动的受益者,并有望实现10亿吨产量的目标。”

塔塔钢铁上涨0.4%,此前里昂证券(CLSA)大举押注印度钢铁业,称紧缩需求将有助于股市表现。麦格理银行(Macquarie)也维持该股跑赢大盘评级,称最近的调整使风险回报具有吸引力。

水泥制造商Ambuja Cements上涨2%,该公司公布12月份季度收益好于预期。

所有PSU银行均以绿色收盘,Nifty PSU银行指数从日低点回升2.7%,至空头回补后收盘上涨0.83%。

PNB股价连续四日下跌,收盘上涨0.1%,而SBI和Baroda银行均上涨0.4%。

然而,私人银行收盘走低,Nifty Bank下跌了0.73%。HDFC银行,ICICI银行,Axis银行,Kotak Mahindra银行和Yes银行下跌0.8-1.6%。

Reliance Industries,ITC和L&T等均稍有下降。

大盘收平,负偏向。大约1,474股在BSE下跌,而在BSE则为1,257。

在中型股中,塔塔全球,Biocon,Voltas,Radico Khaitan,Bhushan Steel和Just Dial下跌1-3%,而Canara银行,IDBI银行,印度银行,联合银行,阿波罗轮胎,泰坦公司和PC Jeweler上涨1-4%。 。

富通医疗(Fortis Healthcare)上涨5%,此前王牌投资者Radhakishan Damani的公司Derive Investments收购了该公司0.5%的股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