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孟买机场在锁定期间可疏散3,700名乘客

孟买机场周三表示,在为遏制冠状病毒传播而进行的全国封锁的第一阶段中,它已协助疏散了3700多名外国人,并进行了20次遣返航班。

贾特拉帕蒂·希瓦吉·玛哈拉吉国际机场(CSMIA)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已经促进了将滞留旅客从孟买飞往伦敦,亚特兰大,法兰克福,新加坡,巴黎和东京以及其他国际目的地的航班的运营。

声明说:“管理贾特拉帕蒂·希瓦吉·马哈拉杰国际机场(CSMIA)的GVK-MIAL在2020年3月25日至4月14日之间撤离了20多架3700名乘客,”。

除此之外,CSMIA保持了无缝的货运业务,并在自3月25日开始的锁定期内已完成了近240架货运飞行。CSMIA的货运业务在2008年单日录得的进出口货物数量最多印度。

在最近爆发的事件中,机场表示已采取一切预防措施,以确保登机和到达机场时的乘客安全。

从旅客进入机场到登机之时,机场已经制定了严格的检查程序,并且对到达的旅客也执行了相同的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