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Vedanta会删除早期收益发布发布公告

亿万富翁AGARWAL宣布提出从印度证券交易所利用Vedanta释放Vedanta的提议,即BSE和NSE,带有启动子集团Vedanta Resources的提议,为每股Rs87.5提供48.94%的非启动人员股票,这代表了9.9的溢价百分比收盘价11月11日

闭幕价值。在清晨贸易的BSE上,股票达到了10%的上路。但是,股票暂晨收益和目前在RS91.70上交易,上涨2.69%。该股票在过去的三天里一直在推进,在此期间已经上涨

了27%。本公司董事会已于2020年5月18日星期一定于6月18日,审议自愿股票的自愿退市的提案公司

。界面在交流中表示,其推动者集团Vedanta资源“表示杂文或与一个或多个子公司的意图表达,以公开股东持有的本公司的所有全额支付股票股份公司“。”

我们希望通知您,该公司已收到5月12日的一封信,2020年5月12日(介绍了本公司的推广人员(“推广人员”)即Vedanta资源有限公司(“VRL”)。在这封信中,VRL已经表达了意图,无论是杂文还是一个或多个子公司,收购本公司公共股东持有的公司(股权股份“)的全部支付股票(「股份」)(如根据“退市规定”,被称为“公共股东”),因此自愿地从BSE有限公司和国家证券交易所股票股份股票,即股权股份所列的公认股票交易所(“股票交易所”) ),按照退市规定(“退市提案”),如果这样的商业成功,那么也将公司的美国美国存款股份从纽约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解释,并从证券交易所注册公司该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股票的要求下,委托(“SEC”)在新闻

报道中表示。“该集团认为,Vedanta Ltd的劳动是此逻辑涉及过程,并将为本集团提供资本密集型企业的运营和财务灵活性。该公司表示,Vedanta集团维持其在受到基本的自然资源领导地位的战略优先考虑,在保持灵活的资本结构的同时受到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