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议会小组提议限制机票价格

国会航空事务委员会建议限制机票价格。除了机票的上限外,专家小组还提议,航空公司不得在取消航班时收取超过基本票价50%的费用,并且必须将票价退还给乘客。

专家小组说,根据CNBC-TV18的报道,发达国家的机票价格机制不得在印度适用,航空涡轮机燃料(ATF)的减少并未以机票价格减少的形式传递给消费者。 。

专家小组特别指出像IndiGo这样的廉价航空公司就没有这样做。它还将Jet Airways置于扫描仪下方,理由是客户投诉。

CAPA的代表Kapil Kaul指出这些建议本质上不具有约束力,“每次进入喜庆季节或今年年底,机票价格都会上涨,并且会有很多色相和哭声。但是,当我们到达1月7日至10日时,消费者享受的票价最低。”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21人在自动车爆炸中丧生;飞机跌入印度航空的投资失败: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

考尔说:“立法者不知道消费者在印度支付了全世界最低的票价。”

他还表示,由于航空业面临10至120亿美元的损失,因此没有理由对机票价格设置上限。只是在过去的两到三年中,航空公司才开始盈利。

他说:“监管机票没有任何好处。”“规范机票价格在印度法律上站不住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